搜狐网站
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
搜狐文化-搜狐网站
搜狐天气频道 > 天气资讯

中央气象台: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将有重度霾

  受不良空气扩散条件影响,昨日京津冀、辽宁等地有多个站点大气细颗粒物PM2.5日均浓度超过150微克/立方米,其中辽宁沈阳站PM2.5日均浓度超过400微克/立方米。今天早晨,河北、陕西等地出现中度霾,石家庄出现重度霾。

  预计25日之前,华北中南部和华东一带的雾或霾还有可能加重。其中,华北中南部、黄淮北部、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,局地重度霾;今天早晨到上午,四川盆地、云南中南部、湖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大雾,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。

建议儿童、老年人和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尽量避免或减少户外运动;另外,雾或霾天气里,不主张开窗通风,最好等太阳出来再开窗通风。

  建议儿童、老年人和呼吸系统疾病患者尽量避免或减少户外运动;另外,雾或霾天气里,不主张开窗通风,最好等太阳出来再开窗通风。

  25日夜间开始,一股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我国大部地区,届时中东部地区的雾和霾将会被驱散。此外,受冷空气影响,西北地区东部、华北北部、东北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;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雨(雪);同时,长江中下游以北地区气温下降4~6℃,其中华北北部、东北地区南部下降8℃以上。 (来源:气象局网站)
(责任编辑:UN640)
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
*欢迎您注册发言。请点击右上角“新用户注册”进行注册!
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
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
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



·怀念丁聪: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
·爱历史|年轻时代的毛泽东(组图)
·曾鹏宇|雷人!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
·爱历史|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
·韩浩月|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?
·荣林|广州珠海桥事件:被推下的是谁
·朱顺忠|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
·张原|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
·蔡天新|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(图)
·王攀|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

茶 余 饭 后更多>>